三星Galaxy S23 Ultra跑分成績現身Geekbench 將配備驍龍8 Gen 2

三星Galaxy S23系列預計將在2023年上半年推出。該公司可能會在2023年1月或2月舉辦新的Galaxy
Unpacked活動中推出下一個Galaxy S系列旗艦手機。Galaxy S23系列可能包括三個新機型。這些機型包括Galaxy
S23、S23 Ultra和Galaxy S23 Plus。三星Galaxy S23 Ultra將是這三款手機中最高檔的產品。

Samsung-Galaxy-S23-Ultra-1068x561.webp

三星暫時還沒有確認任何發布細節,因為我們離發布還有幾個月的時間。同時,Galaxy S23 Ultra已經在Geekbench網站上被發現。在Galaxy S23被發現出現在Geekbench基準測試網站的幾天後,Ultra型號已經在Geekbench上留下了足跡。讓我們看看通過Geekbench列表揭示的關於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一切。

這款三星下一代定位最高的手機已經在Geekbench網站上被發現,型號為SM-S918U,該列表顯示,在Geekbench網站上發現的Galaxy S23 Ultra是美國特有的型號。

該手機從代號為Kalama的SoC中獲取動力,據說是即將推出的高通驍龍8代 Gen 2 SoC。該SoC內置Adreno 740 GPU,峰值時鐘速度為3.36GHz,這也是高通驍龍SoC有史以來的最高速度。

Samsung-Galaxy-S23-Ultra-SM-S918U-Geekbench.webp

該設備在Geekbench的單核和多核測試中得分1521和4689。相比之下,S23在同一測試中的得分是1524和4597。

該清單還顯示,Ultra機型將至少配備8GB內存。我們可以預計,三星將推出配備12GB內存和512GB閃存的手機,運行Android13系統。

Galaxy S23 Ultra之前還在中國的3C認證網站上被曝光,該網站透露它將支持25W快速充電和5000mAh電池,這似乎是一個降級,因為Galaxy S22 Ultra支持45W快速充電和15W無線充電支持(當然最終參數還沒有確定)。

其他曾經被泄露的細節包括與上一代相同的設計,但與S22 Ultra相比,邊框略厚。Galaxy S23 Ultra將配備6.8英寸動態AMOLED,QHD+顯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 發布會前泄露的設計渲染圖顯示,曲面屏的頂部中心有一個打孔。

在背面將有一個四攝模組,其中包含2億像素主攝像頭,1200萬像素的廣角攝像頭,以及兩個1000萬像素的長焦攝像頭,變焦相機支持10倍光學變焦和100倍數字變焦。

預計Galaxy S23系列將至少推出米色、黑色、綠色和淺粉色。

(0)
上一篇 2022-10-21 23:51
下一篇 2022-10-21 23: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