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子以60美元價格提供Instagram賬戶故意封禁服務

根據Motherboard網站報道,騙子們正在濫用Instagram對自殺、自殘和冒名頂替的封禁措施,故意針對和禁止Instagram賬戶,有些人甚至宣傳專業化的禁止服務,這樣任何人都可以騷擾或審查他人。

在某些情況下,提供”禁言即服務”的騙子還提供從Instagram禁言用戶恢復賬戶的服務,有時需要花費數千美元。提供禁言服務的一位人士在Telegram消息中告訴Motherboard,禁言服務幾乎是一份全職工作,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通過出售Instagram禁言服務,已經賺取了超過五位數的收入,他對每個禁言服務收費60美元。

另一個不同的地下論壇提供的相同服務是每個賬戶收取5至30歐元,取決於賬戶粉絲數量。該服務對5000個以下粉絲的賬戶進行封禁,但聲稱更高的粉絲賬戶也有可能被封禁。它吹噓說可以封禁粉絲數高達99000的賬戶。

但是他們不知道為什麼特定客戶可能會使用他們的服務,但補充說 顯然是那些有錢的個人,也許是賬戶擁有者的前任,或者與賬戶擁有者有仇,也許賬戶擁有者破壞了他們的生意,也許從第三方獲得更多的報酬。

這些騙子透露,他們通過向Instagram提交欺詐性的冒充投訴來禁止用戶。他們使用一種冒名頂替的方法,拿到經過驗證的IG賬戶,並把個人資料改成目標人物的簡歷、名字、資料照片,舉報對方冒名頂替。一位被禁言攻擊的受害者還向Motherboard表示,他的賬戶在有人欺詐性地舉報其違反Instagram關於自殺或自殘的政策后被禁。

(0)
上一篇 2021-08-06 01:39
下一篇 2021-08-06 02: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