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希德·馬丁的LINUSS立方體衛星已結束測試 將在2021年發射升空

據外媒報道,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宣布,其空間升級衛星系統(LUNISS)已經準備好發射到太空。這些立方體衛星旨在升級現有衛星,增加新的功能,同時延長衛星的壽命和用途。LINUSS立方體衛星被描述為示範單位。

lockheed-martin-cubesats-upgrades-satellites-in-space-1280x720.jpg

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已經開發了兩顆名為LINUSS的LM 50 12U立方體衛星;據該公司稱,每個單元的大小約為一個能容納四片麵包的烤麵包機。這兩顆衛星都是為了展示CubeSats–一種小型衛星–的使用,作為升級已經在太空中的衛星的有效方式。

該公司透露,這項任務的重點是LM 2100可升級衛星總線平台,它將以GPS IIIF Space Vehicle 13為開端。截至8月10日,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表示,其CubeSat系統結束了環境測試,這意味着它們已經準備好在2021年的某個時候發射。

該公司聲稱其LINUSS衛星將是被送入地球同步軌道的“能力最強 ”的立方體衛星之一。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本周解釋說,這次發射將用於展示這一升級技術,同時驗證“基本機動能力”。

在這次任務中,該公司將展示一些技術,為未來的衛星服務和升級任務鋪平道路。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此前已多次發射小型衛星–據該公司稱,自20世紀90年代末以來,它已經部署了150多顆小型衛星。

(0)
上一篇 2021-08-12 08:58
下一篇 2021-08-12 0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