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組建新團隊 為區塊鏈/Web3應用開發者提供服務

Google 的雲計算部門正組建一支新的團隊,為運行區塊鏈應用的開發者提供服務。本周五在致員工的公開信中,Google Cloud 的副總裁 Amit Zavery 表示這個想法是為了讓 Google Cloud 平台成為該領域開發者的首選。

ypqldhvz.webp

他寫道:“雖然正式實現 Web3 還很早,但這是一個已經表現出巨大潛力的市場,許多客戶要求我們增加對 Web3 和 Crypto 相關技術的支持”。

Web3 的先鋒們創造了一套去中心化和點對點的系統,他們希望這些系統能夠形成下一代互聯網。這種新模式挑戰網絡現狀,擺脫由亞馬遜、Google和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Platforms 等大規模公司控制。

Google希望為有興趣組成自己的Web3軟件的開發者提供後端服務,因為該公司正在與阿里巴巴、亞馬遜和微軟爭奪雲基礎設施的市場份額。

在接受 CNBC 採訪的時候,Zavery 表示:“我們並不是要直接成為那個加密貨幣浪潮的一部分。我們正在為公司提供技術,以便在他們目前的業務和企業中使用和利用Web3的分佈式性質”。

在建立Web3工具的內部團隊時,Google正在採取下一步行動,以證明其對市場的承諾。今年1月,Google的雲計算部門透露了一個數字資產團隊的計劃,在 NFT 的新興增長之後,與客戶合作。該公司表示,它正在研究客戶如何用加密貨幣進行支付。

Zavery說,在未來,Google可以設計一個其他公司可以採用的系統,使區塊鏈數據易於人們探索,同時簡化構建和運行區塊鏈節點以驗證和記錄交易的過程。他補充說,Google的工具可以在其他計算環境中工作,比如亞馬遜網絡服務。

(0)
上一篇 2022-05-07 09:08
下一篇 2022-05-07 09: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