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樓正在使用人工智能來幫助預測未來幾天的事件

據外媒CNET報道,美國軍方將利用大數據和人工智能試圖預測不久的將來發生的事件。北美航空航天防禦司令部(NORAD)和美國北方司令部的指揮官格倫·范赫克將軍在上周的一次簡報會上告訴記者:“我們所看到的是有能力更進一步–從被動反應到實際主動出擊。我說的不是幾分鐘和幾小時 — 我說的是幾天。”

KMQ{CN}8CH_%}C1LXN{A)0R.png

范赫克正在討論全球信息主導權實驗的最新結果,也被稱為GIDE,這是一個所謂的跨指揮部事件,涉及美國國防部所有11個作戰指揮部的代表。

五角大樓還沒有公布GIDE具體涉及的許多細節。這個想法似乎是將數據與機器學習和其他形式的人工智能相結合,以獲得足夠的信息優勢,從而實現范赫克所描述的積極主動的方法。

“我們從全球各地的傳感器,不僅是軍事傳感器,還有商業上可用的信息,並利用這些信息進行領域意識,”他解釋說。“我們會採取人工智能並使用機器學習來進行觀察和評估,例如,在一個停車場里的平均汽車數量,在特定的位置可能有一個競爭對手或一個威脅。”

UJX`}WCU$89[)54PC{1T3HF.png

如果人工智能檢測到該停車場的某些有趣的變化,它可能會發出警報,建議有人仔細觀察該地區的衛星圖像,看看是否有可疑的活動。

“(該系統)從多個來源獲取信息,並將其全部放在一個屏幕上,以便我們能夠做出更有效的決定,然後系統本身通過提供建議和信息來幫助決策,”紐約空軍國民警衛隊隊長埃里克-申克在7月16日第三次GIDE活動期間錄製的採訪中解釋道。

范赫克強調,該系統並不涉及新技術本身,而是一種利用技術處理大量信息的新方法。“數據是存在的,”范赫克說。“我們正在做的是使這些數據可用並共享到雲端,在那裡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會查看這些數據。他們非常迅速地處理這些數據並提供給決策者,我稱之為決策優勢。”

范赫克補充說,其結果可能是數天的提前預警。“今天,我們最終處於一個被動的環境中,因為我們對數據和信息的處理很晚。因此,我們往往最終對競爭對手的行動做出反應,”范赫克說。“而在這種情況下,它實際上允許我們創造威懾力,通過更早地了解他們的實際行動來創造穩定性。”

范赫克也特別重申,“人類仍然做出所有的決定。”“我們沒有任何機器做決定,”他說。“當然,機器可以提供選擇。”

(0)
上一篇 2021-08-04 09:11
下一篇 2021-08-04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