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現可顯示所有機器組件的品牌和型號

Steam Deck 現在可以向您顯示設備中組件的品牌和型號。要使用此新功能,您必須通過設置中的Steam 更新通道選擇加入客戶端測試版服務。然後,您可以通過依次單擊設置、系統和硬件標題下的型號/序列號按鈕來訪問組件查找視圖。

在此視圖中,您無需打開即可查看 Steam Deck 中組件的型號和製造。這樣做的目的是讓您清楚了解您的特定Steam Deck 中有哪些部件,並為希望通過官方合作的iFixit 維修服務或更換組件的Steam Deck 所有者提供有用的信息。

Steam Deck現可顯示所有機器組件的品牌和型號

組件列表顯示了在製造時組成您的特定Steam Deck 的部件。這意味着如果您更換任何部件或升級任何東西,視圖將不會反映這些更改。

包括該消息的Steam Deck 博客上的公告中,Valve還宣布推出了一種工程泡沫的解決方案來降低風扇噪音。此解決方案適用於Steam Deck 上當前使用的兩種風扇型號。9 月,Valve 開設了 Steam Deck 維修中心並取消了預訂需求,因此如果您想訂購 Steam Deck,您不再需要等待。

Steam Deck現可顯示所有機器組件的品牌和型號

(0)
上一篇 2022-10-22 10:02
下一篇 2022-10-22 1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