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發者中心在WWDC舉辦之前開放 房間以macOS版本命名

就在WWDC 2022的前一天,全新的蘋果開發者中心已經開放,開發者可以在一樓進行簡短的參觀。位於Apple
Park的蘋果公司將開發者中心描述為”為我們的社區設計的世界級設施,以便與我們的工程師、設計師和專家會面、合作並向他們學習”。該中心包括專門的開發者實驗室區域、艙室、簡報中心、最先進的工作室空間等。

apple-developer-center-stage.jpeg

Hacking with Swift的Paul Hudson參觀了蘋果開發者中心並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些照片。值得注意的是,他透露,開發者中心的所有房間名稱都是以macOS版本命名的,如Panther、Leopard、Tiger和El Capitan。

圖片.png

根據蘋果的時間表,開發者中心將一直開放到太平洋時間今天下午6點,明天太平洋時間上午7點開始將再次開放。只有那些被邀請參加WWDC 2022的人可以參加開放日。

圖片.png

WWDC 2022將於6月6日至6月10日在線舉行,會議和其他內容將在蘋果網站和蘋果開發者應用程序中免費提供。在開幕式主題演講中,預計蘋果將宣布其最新的軟件平台,包括iOS 16、iPadOS 16、macOS 13、watchOS 9和tvOS 16,而且總有機會在活動中宣布一兩種硬件。

(0)
上一篇 2022-06-06 01:01
下一篇 2022-06-06 0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