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3》今日上線優酷、騰訊視頻

8月18日消息,今日,侏羅紀世界系列最終章——《侏羅紀世界3》正式上線優酷、騰訊視頻、愛奇藝、B站等視頻平台。需要提醒的是,會員也許額外付費才能觀看,以愛奇藝為例,雲影院VIP需支付4奇點,非VIP5奇點(1奇點1元)。

雖然不是免費看,但比影院票價便宜不少,並且還能窩在沙發看、或者躺在床上看。

《侏羅紀世界3》今日上線優酷、騰訊視頻

據了解,6月10日,《侏羅紀世界3》在中國內地上映,首日票房即破1億元,上映三天票房破3億元,目前票房超過10億元。

《侏羅紀世界3》由《侏羅紀世界》導演科林·特萊沃若回歸執導,克里斯·帕拉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德繼續出演。

值得一提的是,電影中的反派BioSyn公司的CEO Lewis Dodgson撞臉蘋果公司CEO庫克,不僅是外貌風格上,甚至還包括動作。

另外,BioSyn的基地也與蘋果總部的Apple Park非常像,均採用了圓形設計,有成片的綠化。

本片故事的開篇設定在納布拉爾島被摧毀的四年後。如今,恐龍在世界各地與人類共同生活、共同捕獵。這一脆弱的平衡將重塑未來,並最終決定人類能否與史上最可怕生物共享這顆星球,並繼續站在食物鏈的頂端。

《侏羅紀世界3》今日上線優酷、騰訊視頻

《侏羅紀世界3》今日上線優酷、騰訊視頻

(0)
上一篇 2022-08-18 15:11
下一篇 2022-08-18 15: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