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Truck皮卡訂單量超125萬輛 已超特斯拉2倍全年銷量

2019年特斯拉CyberTruck電動皮卡首次亮相,憑藉著特立獨行的外觀,收穫了全球車迷的喜愛。並且因為國內僅1000元的訂金,讓這款車不到2年時間內,就收穫了超百萬的訂單日前,據非官方預訂跟蹤機構稱,僅上周,特斯拉就收到了17000輛Cybertruck的訂單,使得其預定總數超過125萬輛,其中雙電機版本仍然最受歡迎,約佔總預訂量的48%。

,而如果這些數據轉化為真實訂單,特斯拉的潛在收益將超過790億美元(約合5108億人民幣)。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特斯拉去年全球銷量在50萬輛左右,而特斯拉CyberTruck目前的訂單量,已經是特斯拉全年銷量的2倍多。

不得不說,特斯拉CyberTruck目前在車迷群體受歡迎程度相當瘋狂,畢竟即使按照美國市場,100美元的訂金來看,全球125萬輛的訂單,僅訂金,就為特斯拉帶來了1.25億美元的現金流。

距今特斯拉CyberTruck已經發布近兩年時間,該車還沒有交付,但是吸納了如此多的訂金,特斯拉則是穩穩地只賺不賠。

目前,特斯拉CyberTruck雖然火爆全球,但是馬斯克仍流露出一定的擔憂。

此前,馬斯克表示,“坦率地說,CyberTruck失敗的可能性總是存在的,因為它和其他任何東西都不一樣。我不在乎。我非常喜歡它,即使其他人不喜歡。其他卡車看起來像是同一東西的複製品,但CyberTruck看起來像是來自未來的外星人製造的。”

據特斯拉官方表示,Cybertruck預計將在2021年小批量交付,2022年全面量產。那麼你認為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能夠成功嗎?

CyberTruck皮卡訂單量超125萬輛 已超特斯拉2倍全年銷量

(0)
上一篇 2021-08-03 20:10
下一篇 2021-08-03 2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