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OS 92迎來新版表情符號與選擇器 支持eSIM且預裝PWA應用

即兩周前的桌面更新后,谷歌又於今日推出了 Chrome OS 92,為用戶帶來了一些重要的功能更新和其它增強。其中包括將近 1000 個重新設計的谷歌表情符號(作為 Unicode 13.1 的一部分),且選擇器也迎來了 UI 刷新。

Chrome OS 92迎來新版表情符號與選擇器 支持eSIM且預裝PWA應用

資料圖(來自:Acer)

其次是添加了搜索(英語)功能,用戶可通過啟動鍵(或搜索)+ Shift + Space 的組合鍵來喚出。或右鍵點擊文本字段,接着選擇菜單頂部的“表情符號”來打開。

1.png

字符將顯示在具有九個類別 + 最近使用的密集網格中,然後滾動到特定的部分。具有多種膚色的表情符號位於右下角,右鍵點擊還可顯示所有可用選項。

2.png

在 Chrome OS 92 中,剛發布的 Google Meet PWA(漸進式 Web 應用程序)和 Chat 應用,其圖標現已默認出現在 Chrome OS 的啟動器上。

谷歌還宣稱改進了性能體驗,讓通話適應不同的網絡條件,並且可在屏幕分享時調節視頻性能。

0.png

值得一提的是,與 Android 智能機一樣,Chrome OS 現也支持 eSIM 功能,支持更快地註冊蜂窩移動網絡服務。

有需要的朋友,可移步至“設置 -> 網絡 -> 移動數據”頁面,然後通過空中寫號來替代實體 SIM 卡,並且用戶能夠在提供二維碼設置的運營商配置文件之間快速切換。

這項功能可在兼容的設備上啟用,比如宏碁(Acer)的Chromebook Spin 513 和 Chromebook 511 機型。

如果你需要經常連接到蜂窩移動網絡,但又沒空跑道商店去購買實體 SIM 卡;或者是經常國際漫遊的旅行者,這項功能都顯得相當實用。

3.png

最後,Chrome OS 92 還帶來了鍵盤方面的幾項調整,首先是能夠通過虛擬鍵盤來訪問剪貼板歷史。谷歌同樣改進了美式 / 國際鍵盤的快捷鍵,並支持連續聽寫功能。

此外用戶可在 Chrome OS 92 中右鍵點擊 Android / Linux 應用程序窗口,並將其移動到虛擬桌面。其它補充包括:

● 架子上的手提包,現可顯示從 Android 應用下載的內容,以及打印到 PDF 功能。

● Chrome OS 的相機應用,現支持在兼容硬件上的平移、傾斜或縮放操作。

● 新增名為《團結和睦》(Togetherness)的壁紙集。

● 啟動器的搜索結果,現已包括 Chrome OS 的系統設備幫助。

● 在《探索》(Explorer)應用中,有為啟用 Family Link 功能的小朋友帶來新的數字雜誌。

(0)
上一篇 2021-08-03 20:10
下一篇 2021-08-03 2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