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 Blockchain Games成功融資450萬美元 用於拓展NFT和加密錢包

Horizon Blockchain Games 公司致力於在區塊鏈創建遊戲,並為其他人提供幫助。今天,該公司宣布成功籌集到了 450 萬美元,總融資金額超過 1300 萬美元。Horizon 的第一款遊戲是 Skyweaver,這是一款競爭性的數字交易卡遊戲,利用區塊鏈為玩家提供更真實的虛擬卡所有權。一旦通過與其他玩家的競爭獲得,卡牌可以被出售、交易或從系統中取出並儲存起來。

z67u7zik.jpg

Horizon 目前正走“雙線發展”道路。其一,建立一個以太坊為動力的平台,名為 Arcadeum,用於處理遊戲中的物品–確定誰擁有某一物品的任何特定實例,並允許該物品在玩家之間進行可核查的交易、出售或贈送。其二,創建自己的遊戲,主打的就是 Skyweaver,充分利用自身權利發展並用於展示該平台。

上面提到的“Arcadeum”現在已經被重新命名為“Sequence”,這是一個易於整合的錢包系統,旨在用手揮去區塊鏈的複雜問題。他們希望讓用戶在區塊鏈上購買和存儲他們的數字商品,而用戶或應用程序的開發者都不必真正考慮區塊鏈。

地平線聯合創始人邁克爾·桑德斯(Michael Sanders)表示,品牌的重塑伴隨着其重點的全面拓寬;“Arcadeum”中的“Arcade”表明它只涉及遊戲,而其目的是幫助管理各種數字物品,從虛擬遊戲物品到 NFT 藝術品以及其他。

(0)
上一篇 2021-07-30 10:08
下一篇 2021-07-30 1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