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開盤後下跌37% 標普500指數中表現最差

據報道,由於第一季度用戶數量急劇下滑,美國流媒體視頻服務提供商Netflix股價今日開盤后一度下跌37.4% ,市值縮水約570億美元。美國當地時間周三開盤后,Netflix股價一度下跌37.4%,報於每股218.19美元。這使得該股今年以來已下跌60%,成為標準普爾500指數和以科技股為主的納斯達克100指數中表現最差的股票。

Netflix開盤後下跌37% 標普500指數中表現最差

今日早些時候,Netflix發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財報,用戶數量損失了20萬,震驚了華爾街。這也是自2011年以來,該公司首次出現訂閱用戶流失的情況。Netflix還預計,今年第二季度將再減少200萬用戶。

投資平台AJ Bell的投資總監拉斯·莫爾德(Russ Mould)表示:“Netflix面臨的一個大問題是,離開這項服務太容易了。”對於感受到通脹壓力的消費者,努力節省開支是很自然的事情,而流媒體服務就是一種省錢的快捷方式。

客戶數量的減少,也導致Netflix打破了之前的一些長期規則:未來幾年,Netflix為訂閱用戶推出一種更便宜、由廣告支持服務。此外,Netflix還準備打擊那些分享密碼的人。

Netflix表示,預計有超過3000萬美國和加拿大家庭使用共享密碼訪問其內容。在全球範圍內,可能有超過1億戶家庭使用共享密碼。

隨着疫情導致的註冊人數激增勢頭消退,以及投資者紛紛遠離高價值科技股和成長型股票(因為債券收益率上升),Netflix的股票今年遭受了重創。

近年來,Netflix股票一直是華爾街的寵兒,每4名跟蹤該股的分析師中,就有3名在年初建議“買入”。

而如今,Netflix連最悲觀的預期(用戶數量低於華爾街預期,而且連續兩個季度)都錯過了,看漲該股的人也在改變立場。華爾街分析師紛紛大幅下調了Netflix的目標股價,同時至少有九家投行下調了該股的評級。

如今,Netflix股票獲得的“買入”評級數量,已經創下了2015年以來的最低水平。

(0)
上一篇 2022-04-20 22:58
下一篇 2022-04-20 23: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