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確認停產V60和V90旅行車 側重SUV市場

相關調查顯示,喜愛沃爾沃品牌的消費者,也普遍追求個性。因而沃爾沃的小眾旅行車,V60和V90在國內也收穫了一些粉絲,同時因為動力性能數據優勢,其還獲得了沃爾沃“小鋼炮”的美稱。不顧,如今的汽車市場就是以SUV和轎車為主,在銷量為王的市場環境下,旅行車停產也成為了理所當然之事。

日前,據報道,沃爾沃公司計劃於2022年停產旗下V60和V90旅行車。不過跨界版本的V90 Cross Country和V60 Cross Country以及高性能的Polestar車型將繼續生產。

沃爾沃方面表示:“停產的車型為前輪驅動V60 T5和V90 T5以及全輪驅動V90 T6,沃爾沃將繼續生產V60和V90的Cross Country版本,高性能的V60 Polestar插電式混合動力版。”

停產的原因為,豪華旅行車的市場被擠壓,特別是在美國市場奧迪、奔馳等競爭對手收穫了絕大多份額,所以沃爾沃意在通過SUV車型,以獲得更多生存空間。

沃爾沃確認停產V60和V90旅行車 側重SUV市場

(0)
上一篇 2021-07-10 15:02
下一篇 2021-07-10 15: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