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ival Car”:專門為Uber等打車服務設計的新電動汽車原型

據Neowin報道,Uber、Lyft和其他流行的打車和共享服務將有一種新的電動車,是專門為該行業設計的。據報道,“Arrival Car”原型是根據專業Uber司機的意見設計的,其創造者表示他們解決了乘客和司機的大部分問題。

941b3660-5dc3-11ec-bfb5-901741751b37.webp

Arrival Car 專為打車服務行業設計,旨在為司機和乘客提供最佳體驗,並為網約車裡程最多的城市環境帶來清潔空氣。為了實現這一目標,Arrival 創造了一種具有卓越視野和舒適性的車輛。Arrival Car 優先考慮成本、正常運行時間、駕駛員舒適度、安全性和便利性,因為普通乘車車輛每年平均行駛 45000-50000 公里,而典型車輛為 12000 公里。它還確保乘客也能享受到優質的體驗。

Arrival是一家英國貨車和巴士製造商。它在上個月發布了一個電動巴士原型。

Arrival公司車輛平台執行副總裁Tom Elvidge在談到該原型時說:

“乘車電動化將在全球城市減少車輛排放方面發揮關鍵作用,為社區提供一個可持續的、清潔的多式聯運系統。我們熱衷於支持司機的這一轉變,為叫車服務開發儘可能好的產品,提升他們和乘客的體驗,在這個過程中使城市空氣變得清潔。”

電動汽車顯然是個人和商業車輛的下一個選擇。然而,普遍存在的高價格是其大規模採用的最大障礙。儘管政府的補貼和激勵措施有所幫助,但職業司機需要購買便宜、易於維護、提高載客能力的車輛,同時不影響安全和舒適。由於“Arrival Car”汽車原型已經開始試驗,其製造商表示,在推出可生產的車型之前,該車將進行額外的設計修改。

(0)
上一篇 2021-12-18 10:27
下一篇 2021-12-18 1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