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Odyssey Neo G9 G95NA超寬曲屏顯示器 售2500美元

儘管三星早在今年 3 月就宣布了升級后的 2021 款 Odyssey Neo G9 超寬曲屏顯示器,但是直到近日,該公司才終於公布了它的定價信息。作為 2020 款 Odyssey G9 的繼任者,新品的特殊之處,在於率先採用了基於 Quantum Mini LED 的 49 英寸 1000R 曲率面板。

1.jpg

(來自:Samsung 官網)

無論是玩遊戲、還是處理電子表格等辦公應用,2021 款 Odyssey Neo G9 都能夠帶來足夠沉浸的環繞式體驗。

2.jpg

據悉,該顯示器使用的 Quantum Mini LED 應用,與三星在新款 Neo QLED 電視中使用的系統相同,只是規模要略小一些。但與傳統 LED 背光方案相比,其整體上還是能夠塞下更多組件。

3.jpg

其次,三星還為它配備了 Quantum Matrix Technology,支持 12-bit 調製,能夠更加精細地控制單個 LED 背光(總計 2048 個調光區域),進而廣泛提升整體對比度與亮度。

三星指出,Odyssey Neo G9 的峰值亮度高達 2000 尼特,靜態對比度亦有 100 萬:1 。

4.jpg

49 英寸面板具有 32:9 的寬高比,能夠以 DQHD 的分辨率(5120×1440)、240Hz 刷新率 / 低至 1-ms 的刷新率運行,且支持 HDR10+ 。

連接方面,該顯示器提供了兩個 HDMI 2.0 和一個 DisplayPort 1.4,支持英偉達 G-Sync 和 AMD FreeSync Premium Pro 自適應刷新率,另有耳機插孔與雙口 USB 集線器。

5.jpg

顯示器后蓋還支持三星的 Infinity Core 燈效(52 色 / 五種效果),且 CoreSync 支持自定義多色模式。支架部分支持傾角與旋轉調節,但你也可通過 VESA 100 來壁掛安裝。

最後,2021 款 Odyssey G9 G95NA 將於 7 月 29 日開啟預購,售價為 2499.99 美元(約 16276 RMB),預計發貨時間為 8 月 9 日。

(0)
上一篇 2021-07-27 16:01
下一篇 2021-07-27 16: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