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亞野生動物園公司使用電氣化越野車來消除發動機噪音

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到肯尼亞的馬賽馬拉國家保護區進行野生動物探索之旅。在野生動物園期間,遊客通常坐在由柴油發動機驅動的耐用豐田越野車上穿越保護區。現在至少有一家公司已經轉向使用經過改裝的豐田蘭德酷路澤越野車,這些越野車已經拋棄了吵鬧和污染的柴油發動機,轉而採用電力推進。

kenyan-vehicles-180821-01.jpg

電動驅動系統不僅消除了保護區內的污染,而且更加安靜,對人們前來觀看的動物的干擾也更小。駕駛電動越野車的導遊之一是西爾維斯特-穆肯耶。他說,當你能安靜地開車時,你可以更接近動物,尤其是大象。

司機說,由於電動車在地面上不產生振動,也沒有煙霧,所以大象對他們的干擾較少。他使用的Landcruiser是由位於內羅畢的一家名為Opibus的公司改裝的,也是肯尼亞唯一一家將越野遊獵車改裝成電力驅動的公司。

到目前為止,Opibus公司已經改裝了10輛在肯尼亞各地狩獵公園使用的野生動物園車輛。其中三輛是在馬賽馬拉國家保護區使用。據報道,使用改裝后的野生動物園車輛的公司還將運營成本減少一半。燃油價格在全球範圍內不斷上漲,而改用電氣化車輛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Opibus說,目前改裝的車輛使用35%的當地出產的材料。最終,它希望能100%使用本地材料。詳細情況,如電動化改裝車的行駛里程、成本和充電時間尚不清楚。然而,對於旅遊行業來說,電動化改裝可能有一些潛在的缺點,因為非洲某些地區的電網並不總是可靠。

81b3ad80-002c-11ec-b6df-33e5002df133.webp

(0)
上一篇 2021-08-19 19:19
下一篇 2021-08-19 19: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