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喝葯去世 前男友:與我無關 雙方早不聯繫都開始新戀情

10月14日晚,在某直播平台,有着50多萬粉絲的網紅“羅小貓貓子”,在直播中喝下了農藥。網友報警后,“羅小貓貓子”被送往就近醫院搶。15日下午“羅小貓貓子”在醫院去世。有知情者,稱“羅小貓貓子”在直播中喝農藥的本意,並非是想要自殺。她只是希望引起男友重視,卻在網友的慫恿和嘲諷下,逞強喝下了農藥。

此前,有不少網友發文稱,除了抑鬱症之外,情感糾葛也是導致“羅小貓貓子”最終走向絕路的原因之一。導致其前男友和現任男友都捲入到輿論紛爭之中。

網紅喝葯去世 前男友:與我無關 雙方早不聯繫都開始新戀情

10月20日,“羅小貓貓子”去世的第6天,前男友趙某接連發布兩條動態。澄清不實言論,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

趙某稱,兩人的感情是從2019年9月初開始,2021年3月底結束,到了今年5月初,就已經徹底不再聯繫。之後,大家也都各自開展了新戀情。

趙某強調:“斯人已逝,深表惋惜。對她的家人深表慰藉。但是,我也必須澄清,導致這個悲劇發生的根本原因與我無關。”文末,趙某稱,他已經啟動了法律程序,通過法律途徑維權。

在這之前,趙某也公開了一則律師聲明。表示,相關言論已經廣泛傳播到各大平台,嚴重侵害了趙某的名譽權和人身安全。趙某律師正告相關媒體和網友刪除不實言論。

網紅喝葯去世 前男友:與我無關 雙方早不聯繫都開始新戀情

(0)
上一篇 2021-10-21 08:48
下一篇 2021-10-21 0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