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稅局表示富豪納稅信息泄露一事調查力度加大 FBI已介入

美國國稅局一位官員表示,一些美國富豪的個人收入和納稅數據被披露一事已提交給其他聯邦調查人員,以調查機密信息的泄露情況。“財政部昨天宣布,他們已將調查轉給他們的監察長辦公室以及聯邦調查局和哥倫比亞特區美國檢察官辦公室,”國稅局負責服務和執法的副局長Douglas O’Donnell周四告訴眾議院籌款委員會。

“我們完全支持正在進行的任何調查,並將敦促調查當局適當地向國會通報他們的調查結果。”

美國國稅局表示富豪納稅信息泄露一事調查力度加大 FBI已介入

國稅局局長Charles Rettig周二告訴參議院的一個委員會,該機構監管機構已展開調查。O’Donnell表示,他無法對任何調查發表進一步評論。

ProPublica周二援引其看到的美國國稅局機密記錄報道稱,一些全球最著名的億萬富豪過去幾年中繳納了最低額的聯邦所得稅,甚至還有一分錢沒有交過的。ProPublica表示,這些數據是在其發表了一系列審視國稅局的文章後有人提供給它的。該新聞機構說它不知道消息源的身份,也沒有主動要求獲得這些信息。

聯邦調查局局長Christopher Wray周四在眾議院的另一個聽證會上也被問及此事。對於聯邦調查局是否已經發布逮捕令或搜查證,他說目前還沒有。

哥倫比亞特區美國檢察官辦公室的發言人沒有立即回復置評。

美國國稅局表示富豪納稅信息泄露一事調查力度加大 FBI已介入

相關文章:

令人聞風喪膽的美國國稅局將目光盯向大賺特賺的加密貨幣投資者

美國國稅局擬打擊藏匿收入的富人 加密貨幣轉賬超1萬美元需報告

白宮回應萬億巨富繳稅為零:未授權信息行為非法 正調查

(0)
上一篇 2021-06-11 07:43
下一篇 2021-06-11 07: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