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動汽車初創企業Rivian融資25億美元 亞馬遜福特參投

北京時間7月26日早間消息,美國電動汽車創業公司Rivian發布消息稱,新一輪25億美元融資項目已經結束,投資者包括亞馬遜、福特、T. Rowe Price。到目前為止Rivian累計已經融資約105億美元。今年1月它曾融資26.5億美元,去年7月曾融資25億美元,2019年12月融資13億美元,更早之前至少還融資15億美元。

美國電動汽車初創企業Rivian融資25億美元 亞馬遜福特參投

Rivian CEO RJ Scaringe在聲明中表示:“我們離生產汽車已經很接近了,向前看相當重要,我們要向下一個增長階段挺進。”

Rivian正準備在美國建設第二座工廠。上周Rivian曾向汽車購買者發通知,稱R1T皮卡推遲到9月交付,R1S SUV要等到晚秋。儘管如此,Rivian向亞馬遜提供電動送貨車的計劃不會受到影響。

2019年9月,亞馬遜向Rivian採購10萬輛電動汽車,它希望能在2021年年底之前在美國16個城市測試電動送貨車。

(0)
上一篇 2021-07-26 08:36
下一篇 2021-07-26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