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被曝招人時聲稱“看上哪個女同事可幫忙下藥” 網易回應正調查

5月27日晚間消息,今日有爆料稱,疑似網易互娛HR徐某在朋友圈發布招人信息時用詞下流猥瑣。圖片顯示,徐某曬出團隊合照,其中女孩子不少。他輕佻地寫道“看上我哪個女同事可以幫忙撩,給我一份程序簡歷,我幫忙撩”。

在評論中,他更是不收斂“給我簡歷,我甚至可以幫忙下藥……

內容引發極度不適后,網易遊戲微博下評論被“轟炸”。

據悉,該HR已經刪除了朋友圈,好友注意到他的微信動態更新為“很突然的裂開了”。

三言財經了解到,網易回應稱,網易道德委員會已經接到舉報,現已正式受理進行調查。

實際上,梳理髮現,HR招聘引發的公司負面新聞並不少見,作為吐故納新、對外展示的重要窗口和紐帶,提醒公司們今後加強人力資源部門本身的職業道德建設水平。

HR被曝招人時聲稱“看上哪個女同事可幫忙下藥” 網易回應正調查

(0)
上一篇 2021-05-27 20:57
下一篇 2021-05-27 2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