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宣布將為六款2022款車型帶來新的超級巡航功能

大多數汽車製造商都在研究車輛的自主和半自主駕駛功能。自主駕駛被認為是提高道路安全和方便司機和乘客的一種方法。通用汽車將其半自動駕駛系統稱為“超級巡航”(Super Cruise),該公司最近宣布將為另外六款2022款車型帶來新的超級巡航功能。

GM-SuperCruise-features-1280x720.jpg

這些新功能將在2022年第一季度添加到這些車輛中。通用汽車表示,超級巡航是業界首個真正的自動駕駛員輔助功能,允許司機在美國和加拿大超過20萬英里的兼容道路上無需手握方向盤即可駕駛。在車輛增加的新功能中包括拖車、自動變道和增強的導航顯示。

有了新的拖車功能,客戶將能夠在自動駕駛的情況下拖動船隻、露營車和其他物品。自動變道功能使車輛能夠在最佳變道時進行指示,並在遵循適當信號協議的情況下啟動變道。此外,增強的導航顯示幫助司機了解什麼時候道路與超級巡航系統兼容。

對於配備嵌入式Google地圖應用的車輛,兼容規則將顯示在車載導航系統中。在選擇路線時,該系統還將顯示可用於自動駕駛的路線。新功能將被添加到支持超級巡航的車輛中,包括凱迪拉克凱雷德、凱迪拉克CT4、凱迪拉克CT5、雪佛蘭Silverado、GMC悍馬EV皮卡和GMC Sierra。

通用汽車表示,到2023年,超級巡航系統將在22種車型上使用。超級巡航於2017年作為凱迪拉克品牌的一項功能推出,並在推出后不斷擴大。據通用汽車稱,自超級巡航系統推出以來,美國和加拿大各地使用該系統的客戶已經行駛了約1000萬英里。

(0)
上一篇 2021-07-26 08:36
下一篇 2021-07-26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