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維珍銀河CEO將參與該公司下一次太空飛行測試

據報道,維珍銀河公司(Virgin Galactic)的前首席執行官喬治·懷特塞德(George
Whitesides)將參加該公司的下一次太空飛行測試。在7月11日於新墨西哥州舉行的派對上,理查德·布蘭森爵士(Sir Richard
Branson)宣布了這個消息,此前布蘭森已經完成了自己的太空飛行。他感謝了懷特塞德,後者曾領導了維珍銀河公司長達10年之久。

維珍銀河公司(Virgin Galactic)的前首席執行官喬治·懷特塞德(George Whitesides)

維珍銀河公司(Virgin Galactic)的前首席執行官喬治·懷特塞德(George Whitesides)

前美國宇航局(NASA)副局長洛里·加弗(Lori Garver)在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表示:“當(布蘭森)感謝喬治時,他還說道,‘喬治將領導我們的下一次飛行’,隨後人們開始歡呼起來,”

Garver是此次排隊的100多名公司員工和外部貴賓中的一員,他們在一家名叫Encanto de Las Cruces的酒店中慶祝了布蘭森成功的太空飛行之旅。另一位出席了這次排隊的人士也向媒體證實了布蘭森的言論。

維珍銀行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該公司“目前還沒有確認Unity 23的細節。”懷特塞德本人沒有對媒體的置評請求做出回應。

在2010至2020年間,懷特塞德曾擔任維珍銀河的CEO,隨後該公司在去年聘請邁克爾·科爾格拉齊爾(Michael Colglazier)擔任首席執行官一職。當前,懷特塞德擔任維珍銀河公司太空顧問委員會主席。

加弗表示,懷特賽茲是布蘭森在慶祝活動中提到的下一批宇航員中唯一的一名,預計還會有其他三人加入該公司的下一次太空飛行測試。

下一次飛行測試的時間目前尚未確定,但是該公司此前曾表示,其目標是在今年夏天完成接下來的兩次太空飛行測試。維珍銀河的最後兩次太空飛行之間有50天的間隔,因此如果該公司也需要大約這麼長的時間進行準備,那麼懷特賽德的發射時間可能會在8月底或9月初進行。

在上周五的交易中,維珍銀河的股價下滑了4%,收於29.58美元。

截止到目前,維珍銀河已經進行了4次太空飛行測試,最近一次測試的代號為Unity 22,飛船上搭載了該公司的億萬富翁創始人布蘭森。該公司的領導層此前曾宣布,將再試飛兩次VSS Unity飛船,第一次試飛的是另外四名“任務專家”,第二次試飛的是意大利空軍的飛行成員。

理論上,該公司的宇宙飛船VSS Unity可以搭載6名乘客以及2名飛行員,但是目前該飛行器只能搭載4名乘客,維珍銀河證實嗎,那次搭載了布蘭森的太空飛行是一次“滿員”發射。

目前維珍銀河正在進行太空飛行測試,這是其飛行器開發工作中的最後一步,該公司的目標是在2022年初開始提供載客飛行服務。維珍銀河已經預訂出了大約600張飛船座位票。

自布蘭森成功飛入太空以後,該股已從接近每股55美元的高點下滑至接近每股30美元的交易價格。股價下跌的部分原因是,維珍銀河(Virgin Galaxy)在布蘭森航天公司(Branson Space)宣布出售高達5億美元的普通股后,宣布將出售最多5億美元的普通股。

(0)
上一篇 2021-07-26 08:36
下一篇 2021-07-26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