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key:為M1 MBA或MBP帶來了MagSafe式充電

新的M2 MacBook Air正式面世,它帶來了許多變化和改進–包括全新的設計和新增的MagSafe充電功能。然而,M1 MacBook Air仍是許多人的最佳選擇–甚至有辦法為它帶來MagSafe式充電。

iSkey:為M1 MBA或MBP帶來了MagSafe式充電

今年,MagSafe不僅重新出現在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上也出現在新的M2 MacBook Air上。這些是蘋果目前銷售的最昂貴和最現代的MacBook,而更實惠的M1 MacBook Air和M2 13英寸MacBook Pro仍專門使用USB-C進行充電。

然而如果你仍在使用完全採用USB-C端口進行充電和連接的MacBook機型仍有一些配件可以為你的Mac增加MagSafe式充電。事實上,這些配件適用於任何USB-C設備,包括iPad Air、iPad mini和iPad Pro。

iSkey:為M1 MBA或MBP帶來了MagSafe式充電

比如來自一家小配件製造商的iSkey,它支持許多最新的USB-C標準。這個加密狗,人們可以以24.99美元的價格訂購(如果是Amazon Prime會員則只需20.99美元),它有一個磁性USB-C連接器,可以放在MacBook的端口內。它支持USB-C Power Delivery的100W充電並支持高達10Gb/s的數據傳輸及4K視頻輸出。

iSkey配件可以跟任何USB-C配件一起使用,有銀色和太空灰兩種顏色,從而可以跟Mac或iPad Pro顏色相配。據悉,這款產品在4200多名用戶中獲得了4.5顆星的評價。

(0)
上一篇 2022-07-23 09:17
下一篇 2022-07-23 09: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