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在播出兩季后砍掉情景喜劇《太空部隊》

在最初於2020年作為對美國設立太空部隊的嘲弄而首次亮相后,Netflix的這部職場情景喜劇將不會再有後續。據Deadline報道,Netflix已經決定砍掉這部由傑夫·丹尼爾斯和史蒂夫·卡瑞爾創作的系列劇,這可能是為了回應《太空部隊》在其短暫的運行過程中獲得了不太理想的評價。

space-force-season-2-trailer-720x720.jpg

《太空部隊》第二季於今年2月首播,劇中人物在經歷了總統政府的更迭后的掙扎。

儘管《太空部隊》的取消可能對一些喜歡惡搞的觀眾而言算得上可惜,但從Netflix的角度來看,這可能是該流媒體公司最終認為有必要採取的另一項節約成本的措施。

bG9jYWw6Ly8vcHVibGlzaGVycy8xOTc3NS8yMDIwMTExNDA5MTctbWFpbi5jcm9wcGVkXzE2MDUzMjAyNDkuanBn.jpg

(0)
上一篇 2022-04-30 08:24
下一篇 2022-04-30 0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