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在印度與歐洲發布OnePlus Nord 2 5G中端機型 399歐元起售

OnePlus已經正式宣布了Nord 2,這是去年優秀的中端產品Nord的繼任者。與之前一樣,Nord
2會先在歐洲和印度發布。8GB內存/128GB閃存型號的價格從399英鎊/399歐元開始,12GB內存/256GB版本的價格上升到469英鎊/499歐元(分別約為550美元和645美元)。
在英國,OnePlus.com和亞馬遜的預購於7月22日開始,該手機於7月28日開始全面銷售。

Many_OnePlus_Nord_2s_having_fun.0.webp

有關於Nord 2的配置,之前已經多次提及,影像方面的變化是最大的關注點,除了50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之外,這款手機的後部還有一個800萬像素的超廣角和一個200萬像素的單色傳感器。前面有一個3200萬像素的自拍攝像頭,但沒有像去年的Nord那樣配備廣角自拍攝像頭。

與最初的Nord一樣,Nord 2也有一個1080p的90Hz OLED顯示屏,但今年的型號略小,為6.43英寸(而不是6.44英寸,當然差異可以忽略不計)。在歐洲,這款手機有藍色和灰色兩種顏色,而在印度將有另外一種綠色。

Nord_2_Haze_Blue_07.webp

除了OnePlus本月早些時候披露的聯發科天璣1200-AI處理器外,機身內置4500mAh的電池,支持Warp Charge 65快速充電,一加聲稱它能夠在35分鐘內將手機充電到100%。Nord 2與5G兼容(僅6GHz以下),並提供雙SIM卡支持。

Nord 2運行基於Android 11的OxygenOS 11.3,這是一加與OPPO合併后出現的第一個軟件版本,OnePlus承諾為Nord 2提供兩年的Android更新和三年的安全更新。

除了Nord 2,一加還利用今天的活動宣布了一對新的真無線耳塞OnePlus Buds Pro,該產品將於下個月開始銷售。

(0)
上一篇 2021-07-22 23:04
下一篇 2021-07-23 0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