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推出無鎖版Nighthawk M5 5G Wi-Fi 6移動熱點:售700美元

儘管現代智能機已經內置了%ignore_a_1%熱點分享功能,但它對重度用戶來說還是不夠完美,尤其是流量和電量的快速消耗。因而對於重度用戶來說,還是購置一台 5G Mi-Fi 加無限流量套餐來得實在。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 Netgear 新推出的無鎖版 Nighthawk MR5200 。其支持將 5G 移動網絡轉換為 Wi-Fi 6 移動熱點,且帶有彩屏和一個千兆以太網端口。

0.jpg

除了為移動設備提供 5G Wi-Fi 6 無線接入,Nighthawk MR5200 還能夠為計算機和其它設備提供有線轉接。

Introducing the Nighthawk M5 Mobile Router by NETGEAR(via)

得益於 2.4 / 5GHz 雙頻,MR5200 能夠輕鬆應對手機 + 平板 + PC 等多設備條件下的高吞吐量和高速數據傳輸。

1.jpg

內置 5040 mAh 電池可帶來長達 13 小時的續航,以滿足用戶的全天候使用需求。

3.jpg

值得一提的是,Netgear 還為 Nighthawk MR5200 提供了簡潔直觀的應用程序和家長控制選項。

5.jpg

此外對於連接不可靠、或缺乏有線寬帶接入的偏遠地區用戶來說,MR5200 還可搭配 Netgear Orbi Wi-Fi 等設備組網使用。

6.jpg

當有線互聯網中斷或不可用的時候,即可通過 MR5200 的 5G 轉接來作為可靠的備份。

7.png

感興趣的朋友,可於即日起通過 Netgear 官網選購 Nighthawk M5 5G Wi-Fi 6 移動熱點,售價為 699.99 美元(約 4524 RMB)。

(0)
上一篇 2021-09-01 12:48
下一篇 2021-09-01 1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