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OnePlus Buds Pro真無線耳塞發布:9月1日上市 售價150美元

OnePlus今天宣布了其第三款真無線耳塞,即OnePlus Buds Pro。這款新的耳塞被稱為該公司迄今為止 “最先進的聽覺設備”,與Nord 2智能手機一起首次亮相。它們將於9月1日在美國和加拿大上市,售價為149.99美元,有白色或啞光黑兩種顏色。

Lifestyle_white_1.0.webp

這款耳塞的形狀頗具AirPods Pro的味道,不過一加採用了閃亮的鉻合金材質,看起來相當醒目,在去年美國邊境被誤認為是假冒AirPods的尷尬局面之後,該公司有充分的理由去做一個視覺上更獨特的設計。

OnePlus Buds Pro的特點是該公司所描述的 “智能自適應降噪”,這意味着它們將根據環境自動調整降噪級別。該公司在其新聞稿中寫道:”每個耳塞都包含三個麥克風,根據需要可以主動抵消最高達40分貝的噪音水平,以提供更舒適和量身定做的聽覺體驗,而不是傳統的具有固定噪音消除水平的ANC系統。

Case_and_earbuds_white.webp

OnePlus將電池續航作為另一個賣點,OnePlus Buds Pro加上充電盒,最大能夠延長到總共38小時的聆聽時間。在單次充電的情況下,啟用ANC降噪時可連聽5小時,關閉時可獲得7小時的續航時間。

Warp Charge充電功能也首次被OnePlus Buds Pro支持,用專用充電器的情形下據稱10分鐘的充電就可以聽10個小時,也可以選擇用任何Qi無線充電器給它們充電。該耳塞具有藍牙5.2功能,並繼承了該公司以前的耳塞的低延遲遊戲模式。

Lifestyle_matte_black_case_1.webp

相關文章:

一加在印度與歐洲發布OnePlus Nord 2中端機型 399歐元起售

(0)
上一篇 2021-07-23 00:06
下一篇 2021-07-23 0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