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蘋果公司希望在好萊塢租用大型園區 用於拍攝節目和電影

《華爾街日報》7月21日消息,知情人士稱,蘋果公司告知各房地產開發商,希望在洛杉磯租賃一個大型製作園區,用於其不斷增長的娛樂業務

據悉,蘋果公司告訴各房地產開發商高管,該公司正在考慮幾個可能的地點。新中心的面積可能超過50萬平方英尺,並將補充蘋果公司目前的安排——該公司在洛杉磯地區和世界其他地區租用了攝影棚。

apple-64.jpg

報道稱,自2019年11月推出以來,Apple TV+播放了一些知名節目和電影,包括熱門的《Ted Lasso》和《The Morning Show》,但與Netflix或亞馬遜公司等老牌競爭對手相比,Apple TV+的業務仍然相對較小。現在,隨着業務擴張的進行,該公司正在利用大預算電影和一系列新的影視交易,為更直接地與其他科技公司競爭做好準備。

(0)
上一篇 2021-07-21 10:22
下一篇 2021-07-21 1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