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華·斯諾登和EFF抨擊蘋果掃描信息和iCloud照片計劃

蘋果公司計劃將用戶iCloud照片庫與兒童性虐待材料(CSAM)數據庫進行掃描,以尋找匹配的內容,這遭到了愛德華斯諾登和電子前線基金會(EFF)的抨擊。在一系列推文中,著名的隱私活動家和揭密者愛德華斯諾登強調,人們擔心蘋果正在推出一種”對整個世界的大規模監控”項目,並開創了一個先例,可能允許該公司在未來掃描其它任意內容。

愛德華斯諾登表示,不管用意如何,蘋果公司正在向整個世界推行大規模監控。如果蘋果今天可以掃描兒童色情內容,明天就可以掃描任何內容。愛德華斯諾登還指出,在數字隱私方面,蘋果公司歷來是行業領先者,甚至拒絕解鎖2015年12月加州聖貝納迪諾襲擊案的槍手之一賽義德法魯克擁有的一部iPhone。現在蘋果公司採取相反的做法,這將成為一個危險的先例。

appleprivacyad.jpg

知名的國際非營利性數字權利組織EFF對蘋果掃描用戶的iCloud庫和信息的舉動發表了譴責,表示它對一個”端到端加密的倡導者”正在進行掃描用戶的行為感到非常失望,並且表示這是令人震驚的轉變。兒童色情是一個嚴重的問題,蘋果公司並不是第一個為打擊這種現象而改變其隱私保護立場的科技公司。但是,這種選擇將為整個用戶隱私付出高昂的代價。蘋果公司可以詳細解釋其技術實現,如何在其提議的後門中保護隱私和安全,但即使是一個徹底記錄、仔細考慮的、範圍狹窄的後門仍然是一個後門。

EFF表示,不可能建立一個客戶端掃描系統,只用於掃描兒童色情圖片。因此,即使是建立這樣一個系統的善意努力,也會破壞蘋果對加密本身的關鍵承諾,為更廣泛濫用打開大門。要擴大蘋果正在建立的狹窄後門,只需擴大機器學習參數,以尋找更多類型的內容,或調整配置標誌,掃描不僅是兒童色情圖片,而且是任何人的賬戶。

EFF強調了世界各國政府如何通過法律要求對各種平台上的內容進行監控和審查,包括信息應用,而蘋果掃描信息和iCloud照片的舉動在法律上可能被要求包括更多的材料,或者很容易被擴大。EFF警告表示,蘋果此舉這是對所有iCloud用戶隱私的減少,而不是改進。

自蘋果公司昨天宣布這些變化以來,安全研究人員和用戶在社交媒體上提出了大量的譴責,引發了敦促蘋果公司收回其計劃並確認其對隱私承諾的請願活動。

(0)
上一篇 2021-08-07 03:40
下一篇 2021-08-07 07: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