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永信方丈退出少林寺控股公司:此前進軍房地產消息引輿論熱議

幾天前因為進入房地產的事情,少林寺上了熱搜,隨後官方闢謠稱,都是謠傳。天眼查顯示,近日,河南少林無形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發生工商變更,少林寺現任方丈釋永信退出股東行列。另一位股東釋永乾也同時退出。

河南少林無形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前身為河南少林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此前,釋永信為少林資管的實際控制人,持股80%;釋永乾持股10%;中國嵩山少林寺持股10%。目前,該公司由中國嵩山少林寺100%持股。

釋永信方丈退出少林寺控股公司:此前進軍房地產消息引輿論熱議

4月7日,該公司持股的鐵嵩科技公司以4.52億元的底價拍下鄭州市鄭東新區的一塊宗地,一時間,“少林寺進軍房地產”的消息引起輿論熱議。

少林資管公司是少林寺商業化運作的重要平台,自1999年以來,累計對外投資公司16家,最大單筆投資金額達1600萬元,總額近8000萬元。截至目前,少林資管仍有7家子公司為存續狀態,包括鄭州嵩山少林寺茶業有限公司、鄭州嵩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天津恆泰北少林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河南非常少林展覽有限公司等,業務涵蓋旅遊、投資、展覽、演藝、文化傳播等。

(0)
上一篇 2022-04-15 10:14
下一篇 2022-04-15 1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