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要求美國部分地區的零售員工戴口罩 其他員工被鼓勵這樣做

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報道,在持續的健康危機中,蘋果公司已經開始敦促其美國部分地區的零售員工再次佩戴口罩,並在一些地區強制要求。

apple-store-palo-alto.webp

蘋果公司在6月停止要求完全接種疫苗的顧客和員工在Apple Store所在地戴口罩,但隨着Delta變體在美國蔓延,甚至影響到那些已經接種疫苗的人,蘋果公司更加謹慎。

K(~S[1MG91%LY}JYM%FLHE8.png

在蘋果總部所在的聖克拉拉縣,當地衛生部門已經開始建議在室內公共場所佩戴口罩,但這並不是一項強制規定。在洛杉磯縣,再次要求戴口罩,所以這一地區的蘋果員工確實會戴口罩。

目前,全球所有Apple Store仍在營業,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會有任何地區進一步停業。

蘋果曾計劃讓企業員工在9月恢復工作,但昨天表示,這些計劃最早被推遲到10月。蘋果公司員工將在必須返回工作崗位之前至少提前一個月收到通知。

(0)
上一篇 2021-07-21 08:20
下一篇 2021-07-21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