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為古德伍德速度節打造了一輛更強大的電動轎車版本

據外媒報道,瑞典電動性能汽車製造商Polestar製造了一款更強大版本的電動快背轎車以參加英國古德伍德節速度節。據悉,該活動已於今日開始。由沃爾沃和沃爾沃中國母公司吉利共同擁有的Polestar對雙電機配置進行了調整,從而使其輸出功率可以達到476馬力,而量產版的輸出功率只有408馬力。

Polestar_2_Goodwood_FOS.jpg

通過這樣做,這家公司希望改進后的Polestar 2能以創紀錄的時間完成古德伍德爬山賽。

該公司還將車身兩側進行了10毫米的加寬處理,另還將車身高度降低了25毫米以提高其在賽道上的操控性。不過改進版Polestar 2保留了第一款汽車Polestar 1的一些特點,包括9×21英寸車輪、6活塞Akebono前制動器和275/30R21倍耐力PZero Rosso高性能輪胎。

此外,團隊還對該車進行了其他一些修改,包括更堅固的前後彈簧、升級的減震器和來自沃爾沃S60的碳纖維前懸架支撐桿。Polestar首席底盤工程師Joakim Rydholm在一份聲明中說道:“當我們被賦予超越極限的自由時,這輛車就會出現。”

Polestar指出,該公司CEO Thomas Ingenlath是這款實驗性電動車背後的動力。幾個月來,Ingenlath一直在駕駛另一款綽號為“野獸(Beast)”的Polestar 2實驗性車。他稱,自己在指導工程團隊開發Polestar 2並想出一些能在古德伍德速度節上證明自己的東西。

(0)
上一篇 2021-07-08 16:43
下一篇 2021-07-08 16: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