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巔峰對決:被勒索軟件攻擊后 NVIDIA把黑客黑了

匪夷所思,半導體巨頭NVIDIA也成為了被被黑客攻擊的目標,近日,據多家英美媒體報道稱,NVIDIA遭遇網絡攻擊,甚至導致電子郵件及開發者工具中斷。之後,NVIDIA對此進行了回應,表示業務沒有受到干擾,還在評估事件影響。

而今,一個專門收集惡意軟件樣本的網站 vx-underground 稱,是一個名為 LAPSU$ 的南美組織對英偉達實施了此次勒索軟件攻擊。

王者巔峰對決:被勒索軟件攻擊后 NVIDIA把黑客黑了

vx-underground 表示,LAPSU$ 勒索組織是一個在南美開展業務的組織,他們聲稱已入侵英偉達,並竊取了超過 1TB 的專有數據。

不過,相當尷尬的是,NVIDIA也對黑客組織進行了強力反擊,該組織聲稱英偉達也對其進行了黑客攻擊,並表示英偉達已成功恢復了他們的機器。

王者巔峰對決:被勒索軟件攻擊后 NVIDIA把黑客黑了

據 vx-underground 提供的截圖,黑客一覺醒來發現他們自己的機器被黑,但是他們已經對數據進行了備份。

據 Videocardz 稱,英偉達試圖通過加密被盜數據來黑掉該組織,但是該組織已在虛擬機環境中製作了副本,這意味着英偉達的反擊措施沒有成功。

(0)
上一篇 2022-02-27 09:50
下一篇 2022-02-27 1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