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Windows 11的Microsoft Store上架Edge瀏覽器:安裝更方便了

看起來微軟終於準備好通過 Microsoft Store 來分發 Microsoft Edge 更新了。目前,適用於 Windows 11 的 Microsoft Store 已經上架了一個測試版本,這表明今後這款瀏覽器的更新分發將通過 Store 進行。

ffhumoo9.jpg

在 Windows 11 系統中,微軟引入了一個全新的 Microsoft Store,它將允許開發者將他們未打包的 Win32 桌面應用發布到商店。這些未打包的桌面應用現在與 Microsoft Store 兼容,並為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進行了優化。

也就是說,你很快能從 Store 里下載 Edge 瀏覽器、Microsoft Teams、VLC 媒體播放器和其他完整的桌面應用程序。從今天開始,Windows 11 的測試者已經可以從重新設計的應用商店下載和安裝基於 Chromium 的 Microsoft Edge。

用戶只需要點擊一次,瀏覽器就會被迅速下載。不過,Microsoft Store 似乎只是提供了 Edge 的安裝器。在下載完成之後會開啟安裝包的新下載程序。

rffdvfaq.jpg

Windows 11 中的商店還將允許用戶下載Microsoft Edge的網絡擴展。在預覽版中,在微軟商店的搜索欄中輸入 “Edge”將顯示一些為Chromium版本的瀏覽器設計的新擴展。目前的擴展商店並沒有消失,這意味着用戶可以從兩個商店下載和安裝擴展。

(0)
上一篇 2021-07-21 08:20
下一篇 2021-07-21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