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威夷迫降波音飛機的航空貨運公司Transair被停飛

當地時間7月2日,美國Transair貨運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貨機2日發動機失靈,迫降美國夏威夷海域,兩名飛行員受重傷。這架波音737-200型飛機當天凌晨從夏威夷州瓦胡島上的首府火奴魯魯飛往同州毛伊島。美國聯邦航空局說,飛行員報告發動機故障,試圖飛回火奴魯魯,最終迫降海上。

兩名飛行員被海岸警衛隊救起。調查人員對該公司在事故發生前的安全措施進行了調查,該公司現已停飛。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周五表示,將禁止檀香山羅迪斯航空公司(Rhoades Aviation)進行飛行或維修檢查,直到該公司符合FAA的規定。

2021年7月8日,海洋工程公司通過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提供的視頻圖像顯示,Transair 810航班的噴氣客艙位於夏威夷檀香山海岸附近的太平洋海底。

在夏威夷迫降波音飛機的航空貨運公司Transair被停飛

美國聯邦航空局表示,停飛該航空公司的決定與7月2日一架波音737飛機迫降事件的調查無關。

該公司本周仍有一架飛機在運營,與墜毀的那架類似,是一架波音737-200。

獲救的飛行員告訴空中交通管制人員,他們的一個引擎失去動力,並擔心這架46年歷史的飛機上的另一個引擎也會失靈,之後他們試圖返回檀香山。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的調查人員找到了飛機的殘骸,但尚未找到記錄飛行數據的黑匣子。

(0)
上一篇 2021-07-19 08:39
下一篇 2021-07-19 0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