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60系列用上驍龍8 Gen2:最快明年3月見

今年9月,時隔兩年的華為Mate
50系列發布,憑藉華為自研XMAGE影像、北斗短報文、華為崑崙玻璃等特性,新機推出后受到許多消費者搶購,市場也出現了部分型號一機難求的現象。按照華為新機迭代策略,下一款旗艦新機將是華為P系列。今日,數碼博主“廠長是關同學”透露,預計華為P60系列發布會時間在2023年3月-4月期間。

雖然定位4G機型,依然缺席5G,但P60系列會搭載高通將在年底發布的旗艦SoC——驍龍8 Gen2,該博主稱,P60的工程版相機部分驚喜不大,不過可以期待下軟件上的新技術。

華為P60系列用上驍龍8 Gen2:最快明年3月見

據爆料,驍龍8 Gen2採用台積電4nm工藝,“1+2+2+3”八核心架構設計,由一顆X3超大核,兩顆A720大核,兩顆A710大核以及三顆A510高能效核心組成,並且GPU從Adreno 730升級到Adreno 740,將帶來更強悍的性能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華為官網售賣的全新P50系列去掉了徠卡“Leica”標誌,不過也沒有自家XMAGE的標識。不出意外的話,華為P60系列將搭載華為XMAGE影像,成為P系列上的首秀。

據了解,華為構築了“光、機、電、算”四大技術底座,分別是光學系統、機械結構、成像技術、圖像處理,形成了自成體系的移動影像技術XMAGE。

(0)
上一篇 2022-10-02 17:21
下一篇 2022-10-02 18: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