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託運死亡引熱議 官方回應:疑為員工接私單后換車

近日,廣州陳女士委託幫幫貨運公司空運金毛犬Siri,因該機構私下改為陸運致狗死亡引發關注,並登上網絡平台熱搜,多方網友對託運公司表示強烈譴責。據悉,陳女士稱自己與某寵物託運公司簽的合同是空運,但託運公司未經允許私自將寵物狗換成陸運,導致金毛siri在途中中暑致死,並在此之前該寵物託運公司拒絕提供空運證明。

adc9-e579a88001d0f4c207d4e964662f6eeb.png

對此,有媒體聯繫到了涉事託運公司(視頻),結果對方負責人的態度十分冷漠,並表示涉事託運訂單疑似是員工利用公司渠道所接的私單,到達貴陽后空調寵物大巴被換成普通大巴,該員工事發后已離職。

不過,此事並不會以公司一句前員工私單就此結束,日前廣州花都區市場監管局花東市場監管所就表示,該所接到寵物主人舉報后,已第一時間介入,目前尚在調解處理中。

金毛犬主人陳女士稱,寵物託運公司擅自改陸運后導致Siri在託運途中中暑死亡,但寵物託運公司一直隱瞞改託運方式的情況,並未在寵物死亡后第一時間告知。

對此,寵物託運公司給出賠償一隻金毛犬或賠償6000元的解決方案,但陳女士本人難以接受。

陳女士表示,愛犬死亡對主人來說不止是財產損失,更是失去一名家人,她希望為愛犬討回公道。

(0)
上一篇 2021-07-17 09:13
下一篇 2021-07-17 09: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