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Apple Watch和健康部門高管Kevin Lynch加入蘋果汽車團隊

據外媒9to5mac報道,隨着蘋果繼續其在自動駕駛汽車技術方面的工作,它正在將其最知名的高管之一轉移到Project Titan團隊。根據Insider的報道,凱文·林奇(Kevin Lynch)已經被選中加入蘋果汽車項目團隊。

screen-shot-2015-12-28-at-10-39-09-am.jpg

林奇擔任蘋果公司的技術副總裁,在Apple Watch及其相關健康功能的開發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報道稱,他作為技術副總裁的頭銜不會因為這次調動而改變,但他的重點將轉向蘋果汽車。

這裡的一些細節還不清楚。例如,報告說,“尚不清楚林奇對汽車工作的新關注將如何影響他與Apple Watch和蘋果健康團隊合作的日常職責”。

擔任蘋果健康軟件工程總監的埃文·多爾(Evan Doll)將接管林奇在健康團隊中的一些職責,該團隊由傑夫·威廉姆斯領導。Inside消息稱:

林奇將從首席運營官傑夫·威廉姆斯的健康團隊中退下來,這個健康副總裁團隊包括護理服務和監管負責人Sumbul Desai博士,領導算法的Myra Haggerty,手錶硬件負責人Eugene Kim,以及健康戰略的其他關鍵推動者。

其中一位人士說,健康軟件工程總監埃文·多爾將取代林奇的職位。其中兩位人士說,雖然多爾將繼續向林奇報告,但林奇不在該團隊中,意味着他將減少對健康戰略的實際參與。

蘋果汽車項目目前由蘋果公司負責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的高級副總裁約翰·詹安德里亞(John Giannandrea)監督。多年來,該項目在範圍上發生了多次變化,但蘋果目前的重點是建立一個自動駕駛系統,它可以用於與生產夥伴合作製造的蘋果品牌汽車。

彭博社上個月報道說,蘋果公司已經聘請了前寶馬高管烏爾里希-克蘭茨加入了蘋果汽車團隊。克蘭茲在寶馬工作了30年,擔任開發寶馬i3和i8電動和混合動力汽車的團隊的高級副總裁。離開寶馬後,克蘭茨在法拉第未來公司工作了三個月,然後共同創辦了自動駕駛電動汽車創業公司Canoo。

(0)
上一篇 2021-07-17 09:13
下一篇 2021-07-17 09: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