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里維斯稱很想再演康斯坦丁 但是好萊塢沒人願意拍續集

近日,在做客綜藝史蒂芬·科拜爾深夜秀時,首部“康斯坦丁電影《地獄神探:康斯坦丁》主演基努·里維斯被問及最想再次出演的電影續作什麼?是《黑客帝國》、《疾速追殺》還是什麼?基努·里維斯表示很想再演“康斯坦丁”。

基努·里維斯稱很想再演康斯坦丁 但是好萊塢沒人願意拍續集

在節目中,基努·里維斯說:“事實是做不到啊!而這太正常了。雖然我很想再次扮演《地獄神探》中的約翰·康斯坦丁。”隨後他還補充道,他試圖推動《地獄神探》續集項目,但好萊塢卻沒有人對此感興趣。“我試過了,史蒂芬。”基努的語氣略帶凄涼地重複道。

《地獄神探》電影在2005年上映,雖然影評人對這部電影並不感冒(它在爛番茄上的新鮮度為46%),但基努扮演康斯坦丁因其超帥的形象,蕾切爾·薇茲、蒂爾達·斯文頓等人的精彩演繹,以及電影超級英雄宗教故事的元素而在影迷群體中收穫了眾多擁簇。

(0)
上一篇 2021-12-15 14:16
下一篇 2021-12-15 14: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