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新一代超級SIM卡芯片:2MB存儲、算法翻3倍

6月24日消息,據“紫光同芯”公眾號,在今天的中國移動2022科技周暨移動信息產業鏈創新大會號卡分論壇上,《中國移動新一代超級SIM芯片技術白皮書》正式發布,明確了新一代超級SIM卡的相關業務功能和技術特性。

據介紹,新一代超級SIM卡芯片用戶空間升級到2MB,相較此前512KB的存儲空間擴大了3倍,同時支持在線升級功能,無需用戶去營業廳線下換卡,可配置更多應用,加載30多個標準的銀行卡應用程序。

中國移動新一代超級SIM卡芯片:2MB存儲、算法翻3倍

運算速度方面,CPU主頻提升50%,加密算法運算速度提升3倍,基於超級超級SIM卡產品的標準,離線交易速度可控制在500ms以內,達到與手機內置se相同的運算水平。

此外,新一代超級SIM卡芯片速率提升5倍,兼容多路SPI,可外掛藍牙通訊模組、實現藍牙SIM,打通機卡通道,保障SIM卡與手機APP應用的安全交互,也可外掛存儲模組,大容量存儲照片、生物識別特徵等用戶數據。

據了解,中國移動於2020年研發出超級SIM卡,該產品集成公共出行、金融支付、數字身份識別等多種場景。

中國移動新一代超級SIM卡芯片:2MB存儲、算法翻3倍

(0)
上一篇 2022-06-24 22:13
下一篇 2022-06-24 22: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