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macOS Big Sur 11.6.1候選版本 包含最新安全補丁

蘋果公司周四推送了新版macOS Big Sur的候選版本,該版本之前沒有在通常的測試過程中進行外部測試。macOS Big Sur 11.6.1測試版的發行說明中提到了未命名的安全改進,表明即將到來的更新是為了修補操作系統中的漏洞。

44791-87091-210930-macOSBigSur-xl.jpg

蘋果公司在9月早些時候發布了macOS Big Sur 11.6,對在外部被積極利用的一對缺陷進行了修復。考慮到後期的測試通知,今天的候選發布版很可能解決類似的問題,但蘋果公司沒有提供公開發布的時間表。

開發人員可以通過從蘋果開發者中心下載相對應的配置文件,並進行系統軟件更新來訪問macOS 11.6.1的下載通道。

像往常一樣,建議用戶避免在主要設備上安裝非最終版本,因為測試版可能包含不穩定因素,並可能導致數據丟失。在非必要的設備上安裝時,也建議用戶備份重要數據。

訪問蘋果開發者中心:

https://developer.apple.com/

(0)
上一篇 2021-10-01 07:57
下一篇 2021-10-01 0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