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LG U +與日本 KDDI 宣布進行 5G 和 6G 技術合作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電信運營商LG U + (LG Uplus) 本周四表示,該公司已與日本移動運營商KDDI簽署了一份諒解備忘錄,雙方將共同探索5G網絡技術的新商業應用,並加強合作,為未來的 6G 網絡做準備。

韓國 LG U +與日本 KDDI 宣布進行 5G 和 6G 技術合作

LG U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根據該協議,兩家公司的目標是共享各自的 5G 網絡技術和解決方案,並探索最新一代網絡的更多應用。

據悉 ,LG U +最近加大了利用高速、低延遲網絡的新服務的開發力度,例如在集裝箱碼頭遠程操作堆場起重機。

上述兩家移動運營商還將共同開發 6G 技術,旨在為下一代網絡構建國際標準。

報道稱,最新的合作協議深化了兩家運營商之間的關係,自 2015 年以來,這兩家運營商一直在聯合採購電信設備、擴展現實技術和智能無人機方面進行了合作。

(0)
上一篇 2021-07-15 15:18
下一篇 2021-07-15 15: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