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24億美元加密貨幣騙局,BitConnect創始人失蹤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周一在一份法庭文件中披露,上周因涉嫌24億美元龐氏騙局而受到美國司法部刑事指控的BitConnect創始人Satish Kumbhani已從他的祖國印度消失,目前去向不明。

涉24億美元加密貨幣騙局,BitConnect創始人失蹤

去年9月,美國SEC起訴Kumbhani,指控他在自己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上從投資者那裡詐騙了超過20億美元。但SEC不知道他在哪裡,也無法將起訴書提交到他本人手中。

周一,這一謎題進一步加深了。SEC表示,現年36歲的Kumbhani“可能已經從印度搬遷到某外國的一個未知地址。自去年11月以來,SEC一直在與該國金融監管當局協商,試圖找到Kumbhani的地址。然而,目前尚不清楚Kumbhani的位置。”

SEC請求負責審理此案的法院將訴訟期限延長到5月30日。SEC說,希望找到Kumbhani,如果找到他,就向他提交起訴書。

上周五,美國司法部宣布起訴 Kumbhani,指控他策劃涉案價值24億美元的旁氏騙局。 Kumbhani 被控串謀進行電匯欺詐、串謀操縱商品價格、無牌經營匯款業務以及串謀國際洗錢。如果所有罪名成立,他將面臨最高70年的監禁。

(0)
上一篇 2022-03-01 12:50
下一篇 2022-03-01 13: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