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顯示使用“智能召喚”的特斯拉汽車似乎撞上了價值350萬美元的私人飛機

據The Verge報道,周四,一位Reddit網友發布了一段視頻,似乎顯示一輛使用“智能召喚”(Smart Summon)功能的特斯拉汽車慢慢地撞上了一架價值350萬美元的私人飛機。這位Reddit用戶說,事件發生在飛機製造商Cirrus在華盛頓州斯波坎市的Felts Field主辦的一個活動上。

96)328{UNLWV0R4F@~~`A)L.png

一段監控錄像顯示,這輛特斯拉汽車慢慢地撞上了Cirrus Vision Jet,然後實際推着它穿過停機坪。Felts Field的發言人也沒有回應評論請求。

據悉,這位特斯拉車主當時正在使用 “智能召喚”功能,該功能使特斯拉汽車能夠離開停車位並繞過障礙物到達其車主身邊。只需使用智能手機上的特斯拉應用程序,只要汽車在車主的視線範圍內,就可以從最遠的200英尺處 “召喚”汽車。

2L63CXKN[0[I}Y0MEEGANG9.png

這位Reddit用戶說,他們也擁有一輛特斯拉Model Y,但並不是那個”在幾架昂貴的飛機周圍召喚他的特斯拉的可憐蟲(決策能力差)–只是把它撞到最昂貴的飛機上(350萬美元)!”

“智能召喚”功能在2019年首次推出,隨後特斯拉車主開始發布了一些差點撞車或混亂、緩慢行駛的車輛的視頻。一位特斯拉車主在Twitter上說 “前保險杠損壞”,而另一位車主聲稱他們的Model 3“撞到了(一個)車庫的側面”。一段與一輛超速行駛的SUV險些相撞的視頻讓車主感到他們對“智能召喚”功能的測試“不那麼順利”。

據Electrek報道,該功能的較新版本使車主能夠在更遠的地方召喚他們的特斯拉汽車,並能在更複雜的停車環境中導航。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將智能召喚描述為該公司 “有史以來最具病毒性的功能”。

(0)
上一篇 2022-04-23 08:50
下一篇 2022-04-23 08: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