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核開發人員在都柏林開了一周的會後 Linux 6.0-rc6發布了

Linus Torvalds剛剛發布了Linux
6.0-rc6,由於許多內核開發人員在這一周里忙於其它工作,所以它的更新規模縮小了。
由於Linux管道工會議、歐洲開源峰會和其他Linux活動本周在愛爾蘭都柏林舉行,大多數內核維護者和其他著名的內核開發者都在那裡忙碌。因此本周沒有什麼內核活動,Linux
6.0-rc6比上周日的6.0-rc5小了不少。

訪問以了解更多改進:

https://lore.kernel.org/lkml/[email protected]om/T/#u

Torvalds在6.0-rc6公告中寫道:

由於許多內核開發者在都柏林度過了一周,Linux 6.0-rc6是一個小的更新……

所以,這是一個人為的小規模-rc版本,因為在過去的一周里,我們在都柏林舉行了維護者峰會(還有OSS EU和LPC 2022),所以我們有很多維護者在旅行。

也許我的樂觀很可笑,也許事情就是這麼好,這麼穩定,以至於沒有那麼多修復?是的,我知道我賭的是哪種情況,但希望是永恆的。

不管怎麼說,事情看起來不錯。我預計RC7會比平時大一些,因為拉動請求晚了一周,在最壞的情況下,這可能意味着我可能覺得我們需要一個額外的RC8,但現在我打算假設它不會那麼明顯,並希望我們能保持正常的時間表。

但是,如果每個人都能以額外測試的形式給它一些額外的溫柔關懷,那就太好了……

所以我們將觀察未來兩周的情況,但Linux 6.0穩定版應該在十月初推出。這很好,因為Linux 6.0有許多令人興奮的功能和改進,但接下來就是Linux 6.1的合併窗口了。

有關Linux管道工會議的一些重要細節,我們在相關文章中列舉如下:

相關文章:

Linux的NTFS3補丁計劃引入“hidedotfiles”特性

Linux基金會宣布成立OpenWallet基金會 開發可互操作的數字錢包

LPC 2022:MGLRU頁面回收改進有望併入Linux 6.1內核主線

LPC 2022:Linux內核實時補丁在數百萬台Meta服務器上運行良好

Linux的顯示亮度/背光調節機制即將開始重大改進工作

Linux的負載均衡機制仍需更好地適應英特爾混合架構處理器的需要

(0)
上一篇 2022-09-19 08:55
下一篇 2022-09-19 08: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