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欣推出Raven RVS03移動硬盤盒 支持M.2 NVMe與SATA SSD

知名 PC 外設廠商銀欣(SilverStone),剛剛推出了一款獨特的 M.2 移動固態硬盤盒儘管市面上大多數同類產品都只單獨支持 M.2 NVMe 或 SATA SSD 中的其中一種,但銀欣 Raven RVS03 卻能夠同時兼容兩者。

0.jpg

據悉,銀欣為 RVS03 移動固態硬盤盒選用了來自瑞昱(Realtek)的 RTL9210B-CG 控制器。

1.jpg

橋接芯片支持 UASP 協議,能夠通過 10 Gbps 的 USB 3.2 Gen 2 接口,達成 1000 MB/s 的順序傳輸速率。

2.jpg

M.2 固態硬盤盒本體採用了鋁材打造,且內部附帶了一塊高效的導熱墊,能夠迅速將驅動器的熱量帶到外部。

3.jpg

銀欣 Raven RVS03 通過單根 USB 3.2 線纜與主機連接,並且包括了 Type-A 和 Type-C 的轉接線。

4.jpg

長寬高為 105.7×13.5×35 毫米,重 52.2 克。遺憾的是,銀欣尚未披露 Raven RVS03 M.2 固態硬盤盒的確切售價和上市日期。

(0)
上一篇 2021-07-15 15:18
下一篇 2021-07-15 15: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