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眾議院將在6月下旬對反壟斷法案進行標註和修改

據外媒報道,美國議院司法委員會不久后將開始審查五項全面的法案,這些法案可能針對科技巨頭,以加強反壟斷法規和執法。據路透社報道,眾議院司法委員會反壟斷小組將開始對這些法案進行標記,考慮修改,並決定全院是否應對立法進行投票。這一過程將於6月21日這一周開始。

美國眾議院將在6月下旬對反壟斷法案進行標註和修改

6月早些時候,美國眾議院提出了五項反壟斷法案,通過引入新的競爭規則和增加執法資金,可能改變科技行業的格局。

其中一項法案將規定,科技公司經營可能產生利益衝突的業務是非法的–比如亞馬遜在自己的市場上銷售產品。其他法案將禁止公司收購正在崛起的競爭對手,並使消費者更容易轉向競爭性平台。有兩項法案引起的關注要少得多,它們將加強美國主要反壟斷執法機構的能力和資金。

這些法案是在眾議院反壟斷小組委員會進行了16個月的調查之後提出的。2020年10月,該委員會得出結論,科技巨頭的權力是壟斷性的,它在2021年開始審查潛在的緩解措施。

立法的目標可能包括Facebook、Google、亞馬遜和蘋果。具體而言,蘋果公司因其應用程序商店的做法和政策而面臨越來越多的審查–包括與 Epic Games公司就其30%的傭金所發生的持續法律糾紛。

(0)
上一篇 2021-06-17 08:19
下一篇 2021-06-17 0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