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顏悅色希望停止跨城代購:花600元代購費買奶茶真值得嗎?

這飲品到底有多好喝,居然有人會花600元的跑腿費去代購據媒體報道稱,一位長沙的茶顏悅色代購表示,他每天能接到幾百杯的訂單,代購費600元起,單買一杯也能代購,凡是長沙高鐵站能直達的城市都能代購。

奶茶就是原價,買出來會給你單據,單據上是多少錢就是多少錢。代購費起步600元,一箱就是20杯,超過20杯的話就加300塊錢一箱,你想送一杯也行,我們跑腿費都是600塊錢,下午下的單我們一般是第二天上午去買,下午傍晚到。”上述代購表示,“我們都是用泡沫箱加冰袋,全程都是密封的。”

茶顏悅色希望停止跨城代購:花600元代購費買奶茶真值得嗎?

有媒體報道稱茶顏悅色代購賣的隔夜奶茶被炒到40元一杯,且11天漲價3次。

對於是否有隔夜奶茶這一問題,上述代購表示:“可能會有隔夜奶茶,但我們這邊都不賣隔夜的,至少我這邊是不賣的。”

7月14日晚,茶顏悅色官方微博發文表示:“茶顏悅色不支持任何代購行為,希望代購者停止這種行為,也呼籲消費者不要代購奶茶。”

上述代購表示:“可以這麼理解,我是專職做代購的,(代購茶顏悅色)屬於一種跑腿代購的形式,客戶確定要了 我們才會去買,說實話,茶顏悅色並不希望我們這樣代購,它覺得奶茶出杯超過半個小時以上口感會有不太好的情況代購的話 相對來說有一定的食品安全風險。”

(0)
上一篇 2021-07-15 09:23
下一篇 2021-07-15 09: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