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瀏覽器上的Android UA標識被移除:鴻蒙OS取而代之

瀏覽器UA標識可能是一些用戶不常接觸的功能,簡單來說它可以告訴網站你當前使用的是哪種類型設備,以啟用專門優化的頁面。比如在安卓平板上使用瀏覽器上網,選擇iPad作為瀏覽器UA標識,通常可以獲得更佳的體驗。當然,你可以強制改為電腦,從而獲得和PC瀏覽器上網一樣的效果。

日前有用戶發現,華為瀏覽器APP中,瀏覽器UA標識中已經將Android移除,取而代之的是鴻蒙系統,後者與iPhone、iPad、電腦並列。

考慮到鴻蒙與安卓的種種不同以及華為未來的生態規劃,這樣的變動幾乎在所難免。

目前,鴻蒙2.0已經進入全面公測階段,早如nova 5這樣的設備已經可以嘗鮮體驗。按照規劃,HarmonyOS第四批內測招募七月中旬啟動,涵蓋華為P20、華為Mate10、華為P20 Pro、華為Mate10 Pro、榮耀X10、榮耀30S、榮耀30青春版等在內的14款老機型,感興趣的敬請期待。

華為瀏覽器上的Android UA標識被移除:鴻蒙OS取而代之

(0)
上一篇 2021-07-15 09:23
下一篇 2021-07-15 09: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