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造車新進展:工程樣車已基本完成 首款新車上限或超30萬

小米造車的進度正在加快。近日消息,有媒體報道稱,其與小米汽車內部員工聯繫后獲悉,小米的工程樣車已基本完成,目前正處於軟件集成階段,預計在今年10月中旬前後能完成這個過程,然後才會進入到測試環節,通常來講,車輛進行冬季標定測試后,後續相關規劃將正式提上日程。

而就在近日,有媒體稱,小米的第一款車已確定激光雷達供應商為禾賽科技,售價上限超過30萬元,並且是款轎車,這與以往小米手機等產品,主打的性價比模式有所不同,也與一些用戶所期待的親民價位不同。

核心配置方面,小米首車將搭載1顆禾賽混合固態雷達AT128為主雷達,以數顆禾賽全固態雷達作為補盲雷達,這倒是與小米公布的自研自動駕駛技術匹配上了。

此外,小米還將堅持自建工廠,不會收購其他工廠和代工生產,這可以讓生產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會受第三方的限制,投入巨大。

據悉,早在去年小米就已經宣布小米汽車總部基地落戶亦庄,並分兩期建設累計年產量達30萬輛的整車工廠,其中,一期和二期產能分別為15萬輛,預計2024年首車將下線並實現量產。

小米造車新進展:工程樣車已基本完成 首款新車上限或超30萬

(0)
上一篇 2022-09-08 20:10
下一篇 2022-09-08 20:10

相关推荐